晚安

深渊而已,我能自己爬

8.0版本丰饶五星【魔阴身·彦卿】最新爆料

姓名:魔阴身·彦卿

所属:丰饶

身份:魔阴身

性别:男

属性:冰

命途:丰饶

武器:一把有很多划痕的剑,被称为【无归】,却很少见他使用。

语音

初次见面:……您好,此即丰饶之身,其实我们没有下次见面的必要。

问候:您说今天的天气不错?我辨认不出来……

道别:下次,就别靠近我们这帮人等了

关于自己•【一】:

长生:

虽说我对此并无想法,但沦落至此,应是我曾经……或许也有那么一丝渴望吧。

关于自己•【二】:

剑:

我常常能够捡到一些被遗弃的剑器,修一修还是能用的,但始终用不顺手……也包括现在我手中这一把。

关于自己•【三】:

未来:

时间太长了,未来或梦想,也就成为了难以想象的问题。

闲谈•【一】:

云骑军.我曾亲眼见过一名云骑在我面前转化为丰饶,真神奇……我以为他们是与丰饶完全相对的存在。

闲谈•【二】:

丰饶民.我与他人接触不多,他们……说实在话,挺难以沟通的。

爱好:我平日里会将捡回来的剑器进行修复,但有些受损严重的,哪怕修好了也是一挥即断。

烦恼:我通常不能太进行大范围的活动,有时候找不够足够的精铁来维修剑器,但没办法,云骑军搜捕似乎越来越频繁了。

分享:嗯?你说想看看我手中这把剑,无妨,但你要小心一点,我始终觉得它十分脆弱。

见闻:跟随丰饶大部队东南西北的四处迁徙,见过的人也不算少,只可惜……活下来的,几乎没有。

对其他角色评价:

关于•【景元】我曾与他在远远对上一眼,难说明白当时的感觉……或许找到他,我能解答一些在我心目中留存已久的疑惑吧。

关于•【镜流】是一名顶尖的剑术高手,力量有一部分似乎与我们同源,但她十分之仇恨我们。

关于•【刃】嘴里总是会说着一些莫名其妙的话,我感觉到他与我是同类,但如那白发女子,他也并没有想要加入我们的想法

关于·【符玄】太卜推衍罗浮天……我对她的印象也只来自于道途听说,据说她能窥见命运的影子……命运,会是什么样的存在?

简介:

忘却了过往的丰饶民。

并不如一般丰饶民那样癫狂,第一印象只给人一种如剑锋的冷锐,或许还有几分木讷。

角色故事•壹

他只觉得有什么离他而去了。远远的离去……追不上了。

少年在血涂的战场上看见了花。

来自药王的力量一点点缝补他满是创口的身体,无止境的修复,金色的花丝扯开他的肌肉,又好转了许多,少年回过神来,发觉手中一直握着一把破损的长剑。

少年眨了眨眼睛,才意识到金色的花是耀眼的银杏。

角色故事•贰

少年在战场上徘徊了好久,捡到一个已经看不出原样的钱袋和一支玉笛。

这两样没有什么用的东西,却被少年贴身妥当携带着,直觉告诉他,这两样东西有非同一般的意义。

就像被他遗忘的曾经。

角色故事•叁

丰饶民追随着药师的脚步,一寸寸挪移着可怖的步伐。

少年什么也不懂,就像被风雨推着往前走的雨燕,他盲目的跟随着丰饶民的脚步,盲目的拔出剑,扫清障碍。

但有那么个几回,但他解决了敌人后,对向丰饶民狂热的目光,总会觉得丝丝的不对劲。

角色故事·肆

即使忘记了过往的存在,他对剑的喜爱,依旧是那么纯粹。

从战场捡起剑刃的碎片,一点点的摸索着拼好,修复,大多数都是无功而返,可他却乐此不疲。

大概,他也只能做这些事了吧,打发过度漫长的生命。

角色故事•伍

丰饶民与云骑开战了一场。

自然是不敌的,那位将军披甲上阵,云骑便立于不败之地。

少年举剑挥开向他袭来的云骑,偏了偏头,忽然与那位将军对上目光。

他一阵心㦗。随后便随着丰饶民,忙不迭的落荒而逃。

他人评价:

景元:

我将他带大,替他规划好道路,却不料命运的无常,是我没有看好他。算无遗策,却算漏了人心。但即已得知他的消息,我便不能放手不管,终归要,带他回家。

镜流:

起初我还感慨他是难得一见的剑术天才,却不料下一次见面他早已一步背道……丰饶!此孽不除,永无宁日。

刃:

那个景元的跟班小子,没想到再一次见面他居然堕入丰饶,据说是被人故意设计死在战场上的……呵,五浊恶世,还敢妄称仙舟,我能做的也只有把消息传给景元,其他的,无能为力。

符玄:

这孩子也是本座看着长大的,他被予厚望,却不料落入此等境地,命运惶惶,即便是本座也未能预料,没能及时挽回,只余叹息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次编辑:开放使用授权,如果有老师看得上的话,可以拿去当基础素材!到时候记得艾特我一下就好!

评论(35)

热度(3547)

  1.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